>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上榜心法》利用集體潛意識的力量幫你考上

 

unnamed.jpg


常看口訣王部落格的同學應該會
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大家會發現
筆者在關於考試中,身心靈的三
個部份雖然都有平均的提及,會
講記憶的技術,申論的寫法,還
有怎麼抓重點以及去揣摩閱卷委
員的心理,也有教同學各種讀書
方法,不過大家應該也會發現,
筆者提到最多的還是比較屬於心
與靈的層次。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真正可以讓人金榜題
名的最核心關鍵,確實就是人的心與靈。

而身當然也很重要,因為短期最直接
可以表現出自己程度的,還是身,只
是身如果沒有心與靈的基礎,其實就
是行屍走肉,沒什麼用。

筆者因為也有研究命理,發現傳統的手面
相用來評估一個人的性格與遭遇,有將近
七成的準確度,而我想這些相法在以前應
該會更準,因為以前的社會階層流動性慢
,現在由於科技與文明的進步,還有許多
人權與民主意識的改變,確實會讓以往的
命理學會變得比較不好預測。

不過,儘管如此

這一切似乎仍然在業力的影響之中,
只是名稱與形式變了,本質並沒有改變。

例如本來一個人該受貧窮的業報,在古
代可能就是單純一輩子賺不到什麼錢,
但在現代卻會出現先賺到錢然後再賠光
光的過程,結果是不變的,過程卻不太
一樣,這是為了配合時代共業的結果
就像是一群人投資股市就會因為水漲而
船高,但如果這個人本身的福德與福報
就是貧,那麼就算這個人短期內在股市
中獲得一筆財富,也很快會因為某種
原因又失去這筆財富,而這種情況在
命理學叫做劫財,因此很多人都有
一種感覺,那就是錢留不住,可能
因為某種意外的狀況獲得一筆錢,
但也又因為某個意外的狀況又失
去這筆錢,而且神奇的是這筆錢
還總是差不多。例如平白無故賺
了一百萬,然後又因為什麼設備
故障或投資失利而損失一百萬。

簡單來說就是

業報的名目與形式會變
但本質不變

而本人的主觀感覺最後
也是不變的。

當然有人會說這是一種宿命
論,或是說人身上有錢想要
把它花完是一種天性,如果
這樣就要解釋為劫財,那似乎
有點牽強,不過就筆者個人的
經驗與長期的研究,慢慢發現
命運的力量不只存在,而且佔
了至少有七成,就像那首台語
老歌講的,三分天註定,七分靠
打拼,不過其實這句歌詞是講反
了,真正的比例是,七分天註定
,三分靠打拼。

當然我們不要小看這三分,因
聰明且有智慧的使用這三分
力,也一樣有四兩撥千斤扭轉
命運軌道的力量。

但,一開始最好有七分天註定,
三分靠打拼的觀念比較好,也才
比較能看出命運背後真正的本
質與其作用的原理。

筆者自己觀察與研究自己一生到
現在的變化,就發現很多奇怪的
事情,發生的當時我自然都沒有
覺得異樣,但當所有的事件串聯
起來分析時,就發現神奇且巧合
到不能再巧合的有趣現像了。

而且,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會
無形中影響一個人走向自己的人
生道途,當然過程中會因為人的
自由意志而有點變化,但關鍵節
點的經驗與考驗,都不會有所遺
漏,因此我為什麼開始相信每個
人某種程度是被監控的,或說是
被所謂的集體潛意識無形中影響
我們的命運,都是有跡可尋的。

而且正因為集體潛意識的力量是
如此的強大,如何讓集體潛意識
的力量有利於己,就便是所謂
行善的本質與其為何能產生作用
的原理。

我的智商其實一直算是普通,但
是奇怪的是,在生命中的重要節
點,會有一種突然變笨與變聰明
的現像,此外也有一種突然變認
真與突然變得頹癈的現像,這背
後與命運的關鍵節點息息相關。

意思就是

如果你的命運是要在台大遇到某
個人,而且長期相處去了結這份
因緣,那麼你就會莫明其妙忽然
很想讀書且書又剛好讀得進去又
讀得很好,改你考卷的老師也剛
好就是喜歡你的寫法。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你忽然覺得
自己該認真了,該好好的為自己
的前途打算了,但實際上不是這
樣的,是你的命運被啟動了,你
在執行集體潛意識的指令後,才
回頭給自己表意識一個理由,給
自己與給別人一個看起來好像合
理的解釋。


台灣有一個命理老師叫做張盛殊
,他也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他
發現自已還真的是頭腦很好,想
做什麼都順利成功,但是也因為
一切都太順利了,導致他覺得人
生無趣,後來居然有想自殺的念
頭,然後也開始好奇,為什麼自
己讀書與生命超順,但別人怎麼
就狀況百出,他覺得這無法單純
從基因或教育環境來分析出原因
,因為他自己的兄弟姐妹也都各
有自己的問題,於是他開始懷疑
,每個人有自己的命運軌跡要走
,才會在各種情況下出現自己特
定的反應與遭遇。

這也是為何他最後專心研究命
理並成立了台灣最大的線上算
命網站。

前幾年有一位台大經濟系畢業的
學生,因緣際會生了重病,透過
靈療與中醫才解決了自己西醫都
檢查不出來的大病,於是讓他開
始對身心靈之間的互相影響機制
產生好奇,也才有了「當台大人
遇上通靈人」這本書。


而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這本書,
因為這本書的觀點與我多年研究
的心得是一致的,也與發生在我
身上及我觀察其他人身上的事情
是可以互相驗證的。


筆者國一時,本來我媽幫我在一個
資優班名師的補習班安插位置,想
讓我國小昇國中時可以順理成章的
在這個名師的班級讀書,因為我姐
也是這個資優班名師的學生,因此
我媽就想透過這層關係讓我也進入
資優班。

而先去這個老師的補習班補習就
是套好關係的第一步,而我也在
這老師的補習班表現良好,每次
都考一百分或九十幾分。

通常依這樣的節奏,以及我媽很
會送禮物套關係的公關技巧下,
我應該會進入國中一年級的資優
班,但有趣的是,我就剛好沒辦
法進去資優班。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命中註
定要去認識次優班的某個人。

事情是這樣的,決定於我能不能
進資優班的最關鍵一張門票,是智
力測驗的分數,在民國七十年代,
每個國中都很重視學生的升學成績
,校長與老師的表現決定於當年
度國中生聯考的成績與分數,因
此從學校的角度,如果這名學生
的智力測驗沒有達到一定標準,
就沒有機會進入資優班,因為從
量化的角度來看,智商不到一定
水準的人,沒有投資的價值。

好笑的就在這裡,我媽幫我把所
有前往資優班的路都打點好了,
就是沒算到一點,那就是智力測
驗那一天,我根本忘記有這回事
,也就是說,智力測驗安排在某
個周日,讓新年度的國一入學生
集體測試,但不知為什麼一個得
過國小全勤獎的我,就是對於那
一天的周日要去學校做智力測驗
一事,完全沒有印象。

好像那天的記憶就被抹掉一樣

最後新生都做了測驗,只有我沒
有去,而也因為我沒去做測驗,
我自然也就進不了資優班,於是
我媽為我所打點的一切,也都沒
有了作用。

這事我當初其實就覺得只是我健
忘,但我現在想起來,覺得事情
沒有這麼簡單,因為對我人生發
展方向影響極大的人,就出現在
我因為沒有去資優班而只好進次
優班的這個班級上。

其實以前的升學制度會讓一 個人一
旦進入某個升學工廠,基本上就會
生產出能夠達到某個平均成績的結果
,也因此我沒有進資優班這件事
,也可以說是大大的決定了我日後
人生的前進方向。

因為通常國中上了資優班,就會很
自然的被逼到考好高中的程度,然
後也就自然的被好的高中逼到考到
好大學的程度,接著一切都順理成
章,認識資優的朋友與同學,然後
日後成家立業都被這個大學同學關
係鏈基本的籠罩。


這也是為什麼,父母那麼重視小
朋友小時候的成績,因為確實這
個慣性很難去扭轉的。

事後我補測智力,智商是110,以當
時我們學校的指標,進資優班的基本
門檻是智商100,因此我理論上是可
以進資優班的。

尤其我還是老媽親自與資優班老師講
好,要收我為徒的這種情況。

不過後來的結果發現,我命中註定
要進這個次優班。

因為我如果不是進這個次優班
我後來應該是不會經歷某些靈異事件
,也不會遇到日後與我緣份極深
的至交。

神奇的是,國中三年來我的成績
都是後半段,我這個至交都是前
十名內,我則是固定後十名內,
以當時全班五十名的人數來說,
這樣的差距是非常大的。

而我在國三的下學期不知怎麼
的突然覺得昇學很重要,於是
我每天都很辛苦認真的讀書,
想要把三年來沒有讀的書都讀
回來。

最後聯考成績放榜了

我居然是我們全班考最好的
,而且與我這個至交居然是
同分考上同一間學校的同一
科系。

他的學號剛好在我背後一號


全班同學與我們老師都很驚
訝,我自己也覺得驚訝,但
我驚訝的倒不是我考的好,
而是為什麼以前全班前幾
名的同學怎麼都可以考這麼
爛。

畢竟三年的落差要在半年內
追上,怎麼想都不太可能,
而且我努力別人也努力,怎
麼最後我就是第一名咧。

還是最重要的聯考才突然
這樣。

沒想到我是考試實戰型
的人才啊,一個三年來最
後幾名的人,隨堂測驗都
吊車尾的人,在最重要的
聯考到第一名,大家可能
都懷疑我在保留實力,但
我自己也是覺得莫明其妙
,而這時我才意識到,可
能聰明才智與努力都不是
自己決定的,而是背後一
股力量決定的。

不過怎麼去聽從或去適
應配合這股冥冥中的力量,
可能就是所謂的「智慧」


後來更神奇的來了,我跟這
位聯考同分同學校同電子科
的同學,因緣際會的進入了
同一個道場。


而這個道場的人數並不多,
以我們同學年將近一千五
百人的同級生為例,只有
五個一年級生在這個學生
道場修行,我們兩個剛好
是五個中的二個。

而我們也不是互相介紹才
進去這個道場的,是不同
的學長帶進去的,而大家
必需知道,修行這種事如
果不是自己有意,別人是
無法勉強的,因為修行並
不是一件好受的過程。

但是奇怪的是,我與他都
能待得住,而且在不同學
長的輔導下,居然也都能
持續的投入與付出。

這機率非常非常低。

事後多年在我遇到國師等級
的占卜師蘇仁宗後,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有安排。

蘇仁宗曾經準確預言到他雄
中的同學在第二年同分考上
政大財經,而他的雄中同學
也在他寫的書中幫他背書。

當年他確實事前就占卜出他
的兩名同學,第二年同分考
上同校同科系。

而因為蘇仁宗精準預言占卜
的案例太多,因此被政壇許多
重要政治人物所肯定與背書


而我也曾經親眼見證蘇仁宗
的精準預言占卜,可以說確
定他有未卜先知的占卜能力
,而他的能力連柯文哲都視
他為國師,這也是為什麼呂
秀蓮與郭台銘都會去找他算

不過有人算了會相信,有人算
了會不信,也都在命運本身的
安排中,就像是天能這部影片
講的,發生的都發生了,我們
只是事後來解釋為什麼會發生
而己。




我們從蘇的例子來分析就會
發現,似乎該發生的事就一
定會發生,該遇到的人也一
定會遇到,也因此他往年預
言總統選舉的票數,誤差都
不差過三千票,而這一點會
讓人開始感到後怕。

因為這代表二千萬人在一年
後的想法,居然在一年前就
可以看出來了。

等於是一個大數據集體潛意
識資料庫,或說是,他可以
看到最可能發生的平行宇宙

如果是這樣的話,難道命運
就被決定的如此精準而人們
完全沒有自由意志嗎?

那我們還那麼認真努力讀書
準備國考幹嘛,反正會上就
是會上,不會上就是不會上


我其實不太能接受一 切都註
定好了的這種宿命論,我還是
相信事在人為。因此我後來再
研究各種相關靈學,宗教,預言
,命理學,科學,理論物理,
哲學等各類書籍,漸漸的發現
了改變命運的可能性與背後的
原理。

以下就是我的研究心得
不過因為心得實在太多,而且
其中的原理深奧幽玄,因此我
要分好幾篇文章才能把這些東
西說明清楚,大家就容我慢
慢說明,而且容許我沒辦法
一次講完。

◆其實命運的名目過程也是假的
,對每個人的挑戰、經歷與考驗才是
真的。

意思是說,有的人認為如果自己算命
而命中註定是考不上的,那麼自己考
上了就代表改變了命運,但其實也不
是這樣的,因為考上其實並不代表完
全改變了命運,而只是短期改變了考
驗你這個人的方式。

例如說本來一個人命中該賺三千萬
,如果他沒考上公務員,一樣會賺
三千萬,考上了,也其實是一樣賺
三千萬,只是表面上的頭銜與過程
不同,但他前世累積的福報在今生
可以得到的代償,其實總數不變。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前世,也有
那種從零開始的人生,因此我們不
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有改變命運
或自己創造命運的信心。

而不相信命運的人,最好能貫徹始
終,因為當一個人連自己的習氣與
壞習慣都無法改,卻說自己超科學
超不迷信,那根本完全沒有說服力

而就我的質性研究與私下調查,成
功人士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有信仰
,就算沒有特定的宗教,也都相信
世上有一股冥冥中影響大家的力量。

因此考上不代表從此人生一帆風順
,因為有的人還是會被分發到地獄
單位,有的人因此被抓去關,因此
從這個角度來看,考上與考不上,
都沒有改變這個人的命運。



當然這是指長期的角度,但從短
期角度來看,金榜題名的考生至
少考上的當下很爽,在親朋好友
間也得到許多肯定,他們也會覺
得自己真的改變了命運。

至少曾經爽過嘛。

不過,如果有一天,這名上榜的
考生忽然發現,自己被公務員這
個身份綁住,很多事都不能做且
上 級與工作的壓力大時,恐怕
就會想,或許當年沒有考上,對
自己說不定會比較好?

◆ 長期來說改變命運的關鍵

依照台大人遇上通靈人這本書
的說法,靈界其實會依這個人前
世的功德與福德來決定這個人要
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同時給
予什麼考題,因此各位考生可以
因此感到欣慰,因為大家都要考
試,不是只有你要考,不用覺得
自己比較可憐。

而因為業力通常是共業與別業
一起運作,因此想要改變命運
的人,最好是從改變共業的角
度來入手,就比較能改變自己
專屬的別業。

一般來說,例如明星等會紅的
人,都是前輩子與大眾結過善
緣的人,也因此這些大眾在這
輩子看到這個明星,就算長得
醜,也會在靈魂深處莫明的喜
歡他,也因此有他/她出現的收視
錄或演唱會門票賣的特別好,
他也因為前世有付出給大眾
,這輩子自然受到大眾的回報。

而所謂的歌唱實力與美感,就
因此變成見仁見智的主觀了,
這也是很多星探苦思不得其解
的問題,因為他們發現,幾乎
沒有辦法複制明星的成功條件。

有時候長很好看的會紅,有時
長得醜會紅,有時有才藝的紅
,有時沒才藝但有喜感的才紅
,於是演藝界也很喜歡算命,
因為他們似乎發現,辛苦培養
的人最後紅不紅真的難以預測。

只能以大數法則來亂槍打鳥

而其實如果要考上公務員,
從命運的軌跡來說,通常能
夠輕易考上公務員的考生,往
往前世就在公家機關服務過,也
因此與特定機關結下了很深的
緣,因此這樣的人考其他考試
怎麼考就是考不好,但考這
個有緣的機關就是怎麼考都
會上。

這也能解釋為什麼不同的公家
機關有近親繁植與世代交替的
現像,因為爸爸是法官兒子
也常常是法官,爸爸死掉了輪
迴當孫子,一樣還是喜歡讀法
律書藉的法律人士

而醫生界警察界也都有這種現像

而如果自己家族沒有公務員傳統
與背景的人也不用耽心,因為一
t樣可以事後結緣的方式或事前
立願的方式來促成當公務員的
因緣。

而且沒有生前命運軌跡的人 
某種程度更能自由選擇自己
的職業與人生,而且不會受
前世意識種子的制約,於是
沒有專長的人其實也代表沒
有特定的意識型態,其實也
是一種可以自由選擇的優點。

但這種所謂命無主星或沒有
特定專長意識的人,常常沒有
中心思想,容易腦波弱被別人
影響而沒有自己的主見,這就
要小心,就像考生的一本書主
義一樣,沒有中心思想會比較
難慢慢建立自己的思想體系。

事前結緣是指平常就捐錢或當
想考上那個機關的義工,事後
立願則是向上天發願如果考上
了要為這個機關做出什麼有益
於大眾的貢獻,而這種心念一
發出,其實這個機關的集體潛
意識會吸收到的。


大家可能會覺得匪夷所思,難
道行政法院也會有自己的意識
嗎? 那行政法院裡的廁所呢?
它是不是不想裝大家的大便了?
(開玩笑的)

叔本華在十七世紀就發現,每
次大戰後,男嬰的出生率就遠
高於女嬰,而且剛好補足了大
戰後死亡的軍人人數。

這種現像也出現在第一次
世界大戰與第二次世界大戰
後,這似乎暗示,地球可能
本身也有自己的意識,而大
意識會在冥冥中影響小我的意
識,也因此你自己的大腦中有
不同的人格,也有自己的器官
意識,都是獨立但又互相影響
互相依賴的。

而也因此,家庭的共業對一個
人影響最大,因為如果你是細
胞,對你而言,器官對你比較
近,大腦可能離你比較遠,因
此你受器官影響會比你受大腦
的影響更深,雖然大腦可能更
聰明更有智慧,但沒有排洩器
官的大腦,會因為全身中毒而
死掉。

所以國與家有互相支持的關係
,也有互相障礙的關係,而你
與所有的他人也是如此。



而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善惡
很難去分別的關係,因為對器
官好的事,對大腦不一定好。


不過我們也因此可以知道所謂
共業與別業是怎麼互相影響
的原理。

也因此,想要賺大錢,就要去
誠心誠意的幫助別人也賺錢
,最後自己也會成為財富的
通道,而大家也很自然的願
意讓你成為財富的通道。因
為你真心誠意要讓大家都發
大財。


想要考上公務員,就也要誠心
誠意的希望大家能透過公務員
的服務而得到幸福,因為這在
集體潛意識都會產生作用的。

而這也是吸引力法則會作用的
原因

而以上的原理,在了凡四訓與
太上感應經都有提及,只是一般
人會覺得這些善書是老生常談,
或者是右派道德意識型態的產物
,因此現代的年輕人都不太信這
一套,但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三十歲以前不是左派,代表沒有理想
三十歲以後還是左派,代表沒有智商

真正的左右意識型態之戰
一直在自己的腦袋裡
外在沒有敵人
有的只是內在敵意的投射




其實大家會發現 ,這些議題背後
我們內在的左右意識型態也都會出
面來控訴與爭辯,似乎沒有什麼終
極且大家都能接受的答案。

但是

我們最後還是要問自己,如果自己
心中的理想國是某個樣子,那麼自
己是不是就應該從自己做起,從現
在去實現心目中理想國的樣子,不
是因為別人怎麼做或有什麼結果我
們才去做,而是發自內心的無上道
德命令,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才對。


而這就是時間的真相
,也是改變命運的真相


日本道元禪師研究禪法一生,他發
現一件事情,那就是「因果其實是
同時的」

意思是

當你心中出現一個念頭,那個結
果其實就已經出現了。


就像是你心中想要金榜題名,在
未來的一個平行宇宙,你上榜的
結果就已經發生了。

但為什麼最後還是有人沒有金榜
題名呢。

因為當初想要金榜題名的心力,
其實不夠強,而這就回到所謂
的定力原理,我們內在有太多的
人格與心念,因此每一個自己以
為的想法與念頭,表層意識認為
有,但實際上的效果很弱。


而因果同時的意思是,我這個
心念一發出去,結果就立即實
現了,但那是在高維度的世界
,在低維度的世界必需讓大腦
來理解與接受整個過程,因此
雖然結果已經發生,但要透過
時間與因果的框架來讓我們的
身心靈接受與感知這個結果
已經發生。

而這就是量子塌陷,也是量
子力學大師波耳講的世界隱
序開顯說的意義

簡單來說,一個人內在的數億
念頭對應著數億個平行宇宙的
未來,那麼這個人如果想要內
在最好的那個宇宙發生並徹底
實現,就要讓內在那個最好的
念頭成為最有影響力且集中所
有心念的意志雷射。

才有辦法超過光速回到未來

而這也是為何我們會看到佛教
許多菩薩都會有立願的慣例與
傳統

例如

地藏菩薩「地默不空,誓
不成佛」

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成就阿
彌陀佛淨土」

藥師佛十二大願

等等等等


實際上地獄並沒有空,而且似乎
愈來愈多人,但理論上地藏應該
已經成佛,因為每個人其實是對
自己的世界負責,只是我們的內
在都有其他眾生的投射與副本。

而為什麼郭台銘,比爾蓋茲
賈伯斯或各種修行有成的大德,
就算失敗了還是能很快的站起
來,因為他們起始的心力與專
注力就比較強。

當然也有環境的機率因素,但
沒有一個有力的專注心力當基
礎,環境沒辦法起作用。


而這也是為什麼古代的宗教
大師或聖人都有「立願與立
志、祈禱」的習慣與功課

為什麼每天都要唸經唸咒

就算當事人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唸
什麼,但是集體潛意識其實是
知道的。



因為都是在集中心力,讓
這個未來美好的平行宇宙
脫穎而出。


而也因此,才產生所謂的
戒定慧三學,因為先把不正確
混雜的雜念先去除與過濾,這
樣未來可以浮現的平行宇宙才
不會太爛,然後透過定力集中
念頭的力量,就會強化正念而
產生智慧,而智慧又回頭來幫
助人去驅除內在魚目混珠的錯
誤觀念,久而久之,這個戒定
慧三念把過去現在未來構成時
間鉗型攻勢,也就實現了所謂
的唯心淨土。


而這其實也就是所謂的修行原
理。

心想事成背後的原理也是一樣
的。


不過戒定慧這三個字被賦與了
太多宗教既定的意識型態,導
致也讓現代年輕人不太能接受

因此人類被語言還有標箋殘害
的有點深。





所有命運的導演,其實都是我們
自己。


而上帝左手做的事,不讓右手
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